Sunday, August 5, 2012

提后1:12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谁

2012-08-05

I。引言
朋友的评论:迷信
我们应当如何反应
神造人的目的,让我们与神的永恒有份
我们的信不是一个空洞的信,这是永远,复活,活泼的神
笑话:老农夫进城,看见电梯的反应

II。我相信圣经是神的话
提后3:16,圣经都是神默示的
我们的信仰完全基于这本圣经,他是我们唯一的根据,我们完全相信它的无误。
迷信:你不知道是什么
圣经告诉我们是什么
这是一本无穷的书,学不完的功课。

III。我相信独一无二的真神
我们的神是自由永有(摩西),独一无二(以赛亚书44),创造万物(创1:1)
人找不到神,神找着人
罗马书1:19-20神是明明可知的,我们心里有一个功能,就是知道有神。
神的两种启示:一般启示(所造万物);特殊启示(圣灵感动)。

IV。我相信耶稣是神的独生子,是救主
耶稣不一般的一生:道成肉身,奇异作为,爱的显明。
耶稣给我们一个新生命,我们可以去经历神。
我的生命,就真是见证神。
老农夫的结局:他不能明白;也没法都人讲明。
诗篇110:10敬畏耶和华,智慧的开端。

V。结论

基督信仰的ABC:石均COPYRIGHT

A:一位真神,HE IS ALPHA,ALONE HE IS GOD,HE IS I AM
B:BIBLE圣经是神的话,我们的开始BEGINNING,也是我们的基地BASE
C:CHRIST ON CROSS基督在十字架为我们成就一切,基督是一切也包括一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