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15

约伯经历

半夜醒过来,想了些事情,有感动分享以下。最近读的约伯记,包括我们读经群读经以来,让我一直回想我自己的过去。人一辈子要经历很多,归结到两点,其实经历的是

1:神与人的关系 2:人与人的关系。

所以这和主耶稣给我们的诫命“爱神”与“爱人”是不谋而合的。我自己在认识这位神之前,几年前,在我生活中寻找人的至深至爱的关系里,第一个进入心里的就是“promise”。人有了promise,就觉得安全可靠心安。认识神后读了圣经看到多次出现神的“应许”后,在此时这一刻才深深体会神对我们的爱。原来在我认识他之前,他就早已把启示放在我心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