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15

希伯仑

看到以前没有看到的,希伯仑。他们从南地上去,到了 希伯仑  。(民数记 13:22 CUNPSS-神)  让人激动的城市:造就了亚伯拉罕,迦勒,大卫。

以前看过就过去了,今天看到,原来探子也到了这里。害的迦勒等了四十多年。可惜。

希伯崙(幔利)的麦比拉洞是以色列人列祖的墳地,其中埋葬了,亚伯拉罕、撒拉、以撒、利百加、雅各和利亞。      創49:29 -33 “他又嘱咐他们说,我将要归到我列祖那里,你们要将我葬在赫人以弗仑田间的洞里,与我祖我父在一处,就是在迦南地幔利前,麦比拉田间的洞。那洞和田是亚伯拉罕向赫人以弗仑买来为业,作坟地的。他们在那里葬了亚伯拉罕和他妻子撒拉,又在那里葬了以撒和他妻子利百加。我也在那里葬了利亚。那块田和田间的洞原是向赫人买的。雅各嘱咐众子已毕,就把脚收在床上,气绝而死,归到列祖(原文作本民)那里去了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